逆袭名校新途径:哥伦比亚大学3+2本科计划!

哥伦比亚大学共设有20所学院,包括4所本科学院以及15所研究生学院。1767年哥大授予了第一个医学博士学位,这也是美国历史上第一个专业博士学位。

硕士毕业新政策:三年工签等你来

UBC Sauder的Robert H.Lee研究生院为期9个月的管理硕士(MM)项目,主要面向拥有非商科本科学位的大学毕业生。因此想要跨专业申请研究生的学生可以考虑该项目。

英属哥伦比亚大学教育学院多种专业课程主题等你来选!

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University of British Columbia),又译为“英属哥伦比亚大学”等,简称UBC,位于加拿大温哥华市,

选拔本科生赴加拿大UBC短期交流通知

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University of British Columbia,又译“英属哥伦比亚大学”等),简称UBC,位于加拿大温哥华市,始建于1908年,是一所公立大学。

英属哥伦比亚大学梦想零距离

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University of British Columbia,又译“英属哥伦比亚大学”等),简称UBC,有两个校区,分别是温哥华校区和奥肯那根校区。

2024年UBC暑期项目申请通知

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是全球知名的综合性大学,加拿大著名公立研究型大学,QS世界大学排名前50。其学术研究在世界上享有较高的地位,学校的MBA、法学、地质等专业不仅在加拿大乃至世界上都属于领先水平。

英属哥伦比亚大学2024暑期项目:资助申请开启!

简称UBC,位于加拿大温哥华市,始建于1908年,是加拿大U15研究型大学联盟、环太平洋大学联盟、全球大学高研院联盟、Universitas 21和英联邦大学协会成员,包含温哥华校区(总校区)和奥肯纳根校区,是一所综合研究型大学。

加拿大留学就业攻略:这些大学让你的留学更靠谱!

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University of British Columbia),简称UBC,又名"卑诗大学"是加拿大著名公立研究型大学,环太平洋大学联盟(APRU)成员,是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历史最悠久的大学。

申请英属哥伦比亚大学艺术系的常见问题解答

提起美国名校,作为八大常春藤成员之一的哥伦比亚大学那么无疑是要被提到的对象。这所院校是培养诺贝尔奖获得者最多的院校之一,有着悠久的学校历史,吸引了很多美国硕士留学的学生。

英属哥伦比亚大学艺术系的录取要求和流程揭秘

对于想要追求艺术梦想的学生来说,英属哥伦比亚大学(UBC)的艺术系无疑是一个极具吸引力的选择。

如何顺利进入英属哥伦比亚大学艺术系?一篇文章全解析

要顺利进入英属哥伦比亚大学艺术系,您需要了解申请要求、提高语言水平、准备作品集、参加面试和考试、寻求专业指导并保持积极心态。通过充分准备和努力,您将有机会实现自己的艺术梦想,并在英属哥伦比亚大学艺术系开启一段难忘的学习旅程。

揭秘英属哥伦比亚大学艺术系招生标准与流程

英属哥伦比亚大学艺术系的招生标准与流程相对明确和规范。申请者需要关注官方网站上的信息,按照要求准备申请材料,并按照流程进行申请。如果你对艺术事业充满热情和才华,那么英属哥伦比亚大学艺术系将是一个值得考虑的选择。

度过一个难忘的英属哥伦比亚大学暑假尝试新事物,结交新朋友

随着暑假的到来,英属哥伦比亚大学的学生们迎来了一个难得的休息和充实自己的机会。在这个长假里,我们可以尝试新事物,结交新朋友,让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英属哥伦比亚大学暑假充分利用长假,开启充实之旅

英属哥伦比亚大学的暑假是一个难得的长假,可以充分利用这段时间来充实自己,提升自己的能力和见识。无论是旅行、实习、志愿服务、学习新技能还是读书充电,都可以让你在暑假期间获得更多的收获和成长。

英属哥伦比亚大学:创新、卓越、多元的代名词

英属哥伦比亚大学(UBC)是一所享有盛誉的学府,以其创新、卓越和多元的特质而闻名于世。作为加拿大顶尖的大学之一,UBC为学生提供了广阔的学习和研究空间,培养了无数杰出的校友和学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