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属哥伦比亚大学梦想零距离

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University of British Columbia,又译“英属哥伦比亚大学”等),简称UBC,有两个校区,分别是温哥华校区和奥肯那根校区。始建于1908年,是一所公立大学。该校前身为麦吉尔大学不列颠哥伦比亚分校(McGill University College of British Columbia),于1915年获批独立。

英属哥伦比亚大学是加拿大U15研究型大学联盟、环太平洋大学联盟、全球大学高研院联盟、Universitas 21和英联邦大学协会成员 。它是国际上顶级的高校,在全加拿大最佳大学排行榜中成绩优异,在医学院及博士中新生入学成绩排名,学术声誉排名,国际声誉排名,总体表现排名,最佳品质等排名中都高居加拿大前三。

英属哥伦比亚大学的科研很出色,共设置了4个联邦政府资助的研究中心,重点研究病菌病理、蛋白质工程、疾病遗传基因和国际发展问题,此外还有图书馆、美术中心、亚洲中心、地质学和动物学博物馆、日本植物研究所等专门的研究机构及设施,其中图书馆是全加第三大图书馆。

UBC还拥有一个海洋生物研究站,两个研究农场,一个世界最大的亚原子回旋加速器。

如果您还有问题,欢迎咨询专业的老师或者留言。

快速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