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UBC暑期项目申请通知

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是全球知名的综合性大学,加拿大著名公立研究型大学,QS世界大学排名前50。其学术研究在世界上享有较高的地位,学校的MBA、法学、地质等专业不仅在加拿大乃至世界上都属于领先水平。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2024年面向合作院校开设为其两到三周的暑假项目。

项目简介

1.学科领域(三选一):

(1)碳中和管理与可持续发展

(2)生物基可再生材料与能源

(3)城市林业

2.项目时间:2024年7月15日-7月26日(两周)

2024年7月15日-8月2日(三周)

3.项目地点: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线下)

4.项目费用:4595加币(两周),5295加币(三周),项目费用包含学费与材料费、医疗保险费、签证申请、住宿费、机场接送费等。

项目费用不包含往返交通费、餐费、行李费与个人花费等,上述费用由参加项目学生自行承担。

申报条件

1.全日制在校本科生、研究生,需年满18周岁

2.具备良好的英语水平,可以用英语交流和参加专业课程学习

项目报名

1.申请者在校内申请审核通过后,按照项目具体要求独立报名。

校内报名流程:登录“学校数字东林-办公应用-外事工作服务系统-学生交流项目-出国项目”,选择:2024年UBC暑期项目,填报个人信息.

项目详情及外方院校报名网址:https://afrc.forestry.ubc.ca/programs-and-services/summer-institute/

2.截止日期:2024年3月13日

如果您还有问题,欢迎咨询专业的老师或者留言。

快速申请